寫部落格討厭的地方其實,我寫這個部落格,從來就不是想推銷我自己,或是想出名,還是多認識朋友,所以大多數人留言,或回應,我是不太想理的,算我拖大吧,自大狂吧,就是覺得有種社會責任感,很多的事想說,又一直沒有人說,覺得自己的言論多多少少對世界可能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的幫助,所以逼著自己每兩天左右就寫一篇,其實真要寫,每天寫也不成問題,想說的話太多了,可說真的,我的手是有點「毛病」的,打字一打多了,不休息幾天是不行的,要不會整個發麻,甚至疆硬,有時痛到睡不著,寫部落格,最煩的是,其實,我都是一股作氣寫的,很多時候也沒注意,所以有時發現,怎麼「重覆」的字句和用語那麼多,用電腦寫文章,和用筆寫就是不一樣,排版的關係吧,有時寫到下面,都忘了上面了,最多的是,打錯字了,有時會去檢查一下,再一個個糾正回來,我是用嘸蝦米打的,有時字碼就是會打錯,最近回頭再看,錯字真多,重新一個個編輯真累,基本上,不管長短,都是在一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半打出來的,打完之後,貼出去就「了帳」,我就不太管了,我可是很忙的,沒時間每天管這個,一天花一個小時就覺得很多了,最近比較學乖了,都先用word先打出來,再貼過來,免得又莫明奇妙的被奇摩給搞掉,想想,我都寫了二百七十多篇了,也算不少了,沒想到這麼無聊的部落格,還有五千人跑來看,這又沒什麼有趣的東西,也沒什麼有趣的圖片,不過,有五千人看過了,總是種「緣」吧!基本上,這不是個想認識「好朋友」而設的部落格,所以大多數的回應和留言,我都不打算回,也不是想介紹我個人的部落格,這麼說吧,我一向喜歡老子說的那句話,「不敢為天下先」,本人是非常非常非常討厭出風頭,出名的,寫這些呢,就是覺得看了不少東西,得到前人和很多人智慧上一些啟發,(夠臭屁吧,我還自以為有智慧)就是想「反哺」一些吧!就是這種心態驅使我一直寫下去的,反正還是老話,我就想告訴這個世界,還有一個人,有這種想法,有這種聲音,對這個人云亦云的社會,做點反撲,告訴這個世界,還有一個人是這麼「想」的,這麼「認為」的!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144 的頭像
    zd0000144

    系統家具

    zd000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